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8如何进行公式选股[程序化新手]

公式选股

股票总数已达三千多只,个人投资者往往无从下手,把股票全部翻一遍也要好几个小时,再加上研究、分析资料,个人的精力和时间是远远不够的,公式选股可以以指标为条件,筛选出所有符合条件的合约,并加到自选中再去慢慢研究。

1、案例:乖离率指标优选超买超卖合约

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乖离率(BIAS)是最常用的参考指标之一,通常将股价与十日平均线乖离率达 -8% 以下视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如下图,是以这个思路编写选股公式,筛选出的符合超卖的股票。

关键字:SELECT 公式选股关键字

用SELECT进行公式选股,选出最后一根K线满足条件的合约。
示例:
(1)COND1,SELECT;
选出最后一根K线满足COND1条件的合约
(2)COND1,SELECT;
COND2,SELECT;
选出最后一根K线满足COND1条件或COND2条件的合约

2、调用方法

通过右上方菜单【编写】-> 【公式选股】,按下图所示方法,选出符合上述条件的股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