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CMO指标交易策略思路[程序化新手]

CMO指标参数

 
N 14


上限 50

 
下限 -50

 
分析:

 

 
动量震荡指标(CMO),是一种"净"动量震荡指标,并将指标值表是于一定的数值区间内,可协助辨是股市动量的极端位置,找出超买超卖区。
其原理与RSI相似,但RSI只是分析上涨动量的总和,并将上涨动量和下跌动量加以"平滑化"。
但CMO是分析"净"动量,将上涨动量减去下跌动量,"未"将动量加以平滑化。
 
公式:{来源: www.cxh99.com}

 

14日CMO值=(14日内上涨总幅度-14日内下跌总幅度)/(14日内上涨总幅度+14日内下跌总幅度)  
※"上涨总幅度",即:上涨动量。来源: www.cxh99.com

 
※"下跌总幅度",即:下跌动量。

  

BL2:  priceUP,为当日上涨幅度
 
BM2:  priceDOWN,为当日下跌幅度
 
BN2:  SUM[14日priceUP],为14日内上涨总幅度
 
BO2:  SUM[14日priceDOWN],为14日内下跌总幅度
 
BP2:  为CMO值,依上方公式所示,即:(BN-BO)/(BN+BO)
 
BQ2:  交易策略。     「买进」设为1、「维持不变」设为2、「卖出」设为3。  
         

买卖分析:

          CMO是将"动能指标(MTM)与震荡指标(OSC)"结合,可找出超买区与超卖区,衡量其股价的趋势性。
          若以CMO的正负值判断动量是在"上涨"或"下跌"。
          则以:CMO> +50 之时,为超买区,宜卖出;CMO< -50之时,为超卖区,宜买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