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动量指标(MTM)&变动率(OSC)交易策略思路[程序化新手]

动量指标(MTM)&变动率(OSC)
MTM OSC AVERAGE[10日OSC] AVERAGE[10日MTM] Trade 1 Trade 2

MTM&OSC参考指标

N 10

 

分析:

 

指数上涨的过程中,须要有"动量"推进,才能持续上涨。
但常发生于"表面上"大盘指数仍在上涨,而"上涨动量"却已渐衰竭,
即意味着:大盘即将反转。
而传达大盘指数"动能的变化"情形,则以震荡指标衡量之。
公式:
MTM=C[t]-C[t-N],即:当日的收盘价-N天前的收盘价。
→以BR32为例,即:E32-E22
OSC=( C[t]/C[t-N] )*100,即:(当日的收盘价/N天前的收盘价)。
→以BS32为例,即:E32/E22
 
BT2: AVERAGE[10日OSC],表示:OSC取连续十日之平均值(即:10日OSC之10期MA)
BU2: AVERAGE[10日MTM],表示:MTM取连续十日之平均值(即:10日MTM之10期MA)
BV2: 交易策略(一)。 「买进」设为1、「维持不变」设为2、「卖出」设为3。
      

 

买卖分析 来源 www.cxh99.com

        以10日OSC线与10日移动平均线(即AVERAGE[10日OSC])交叉点分析。  
        当10日OSC线突破其10日移动平均线之时,为买进时机;  
        反之,当10日OSC线跌破其10日移动平均线之时,为卖出时机  
BW2: 交易策略(一)。 「买进」设为1、「维持不变」设为2、「卖出」设为3。  
      

 买卖分析 来源 www.cxh99.com

        以10日MTM线与10日移动平均线(即AVERAGE[10日MTM)交叉点分析。  
        当10日MTM线突破其10日移动平均线之时,为买进时机;  
        反之,当10日MTM线跌破其10日移动平均线之时,为卖出时机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