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第二代打天下指标公式选股公式[大智慧公式]

 

该指标主要是利用了KDJ、EMA、MA等技术指标,辅以价格、成交量等价格形态的筛选方式,以预测股票价格的走势。下面对各部分功能进行分析和建议:

(1)买和条件:

买和条件分别是指示是否满足买入条件的指标和判断是否满足买入条件的条件指标。具体操作建议是,当KDJ.J小于0时,买指标为10,相当于触发了买入信号;当9.9向上穿过买指标时,说明价格处于上升趋势,此时可以考虑买入。

(2)cxh、MA和AA:

cxh、MA和AA分别是计算价格波动率、判断价格走势的MA线和绘制MA线的指标。具体操作建议是,当cxh4线向上突破MA1线时,说明当前价格处于上升趋势,建议考虑买入;反之,当cxh4线向下突破MA1线时,说明当前价格处于下降趋势,建议考虑卖出。

(3)BB和预警XG:

BB和预警XG分别是判断市场走势的条件指标和发出预警的条件指标。具体操作建议是,当DIF1线高于DEA1线时,说明市场处于上升趋势,建议考虑买入;反之,当DIF1线低于DEA1线时,说明市场处于下降趋势,建议考虑卖出。预警XG是指当满足买入条件与市场走势指标这两个条件时,发出买入预警。

 

 

 
条件:=CROSS(9.9,买);
cxh1:=(2*C+H+L)/4;
cxh2:=LLV(L,5);
cxh3:=HHV(H,5);
cxh4:=EMA((cxh1-cxh2)/(cxh3-cxh2)*100,5);
MA1:=MA(cxh4,2);
AA:=STICKLINE(cxh4>MA1,cxh4,MA1,3,1);
BBB:=STICKLINE(cxh4>MA1 AND REF(cxh4,1)<30,cxh4,MA1,3,1);
CROSS(9.9,买);
买:=IF("KDJ.J"<0,10,0);
AA0:=CROSS(9.9,买);
DIF1:=EMA(C,2) - EMA(C,17);
DEA1:=EMA(DIF1,5);
BB:=REF(DEA1>DIF1,1) AND DIF1>DEA1;
预警XG:AA0 AND BB;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