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新年高升副图 公式 指标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这个指标是用于股票分析的技术指标之一,叫做MACD指标,全称为移动平均收敛/发散指标。它基于两个不同时间区间的移动平均线差距计算,用于判断股票价格的趋势变化和市场情况是否进入超买或超卖状态。

其中,理想线是由80日收盘价移动平均线减去13日收盘价移动平均线的1/3得到的。而论坛线则是使用12日和26日的指数移动平均线来计算,计算公式为EMA(CLOSE,12)-EMA(CLOSE,26)。DEA线是对论坛线进行9日指数移动平均的结果。最终MACD线则是论坛线与DEA线之间的差值乘以2。

新年高升信号是在MACD线位于0以下,并且当前MACD线大于昨天MACD线时产生的一个买入信号。

对于操作建议,我们可以结合MACD指标的特点来考虑。当MACD线上穿DEA线时,意味着市场开始进入多头行情,可以考虑买进。反之,当MACD线下穿DEA线时,市场开始进入空头行情,可以考虑卖出。另外,当MACD线接近0时,市场处于震荡行情,不宜做大量操作。需要注意的是,MACD指标也有滞后性,操作时需要结合其他指标进行综合分析。

 


理想:=(MA(CLOSE,80)-MA(CLOSE,13)/3);
论坛:=(EMA(CLOSE,12)-EMA(CLOSE,26))*100;
DEA:=EMA(论坛,9);
MACD:=2*(论坛-DEA);
新年高升:CROSS(MACD>REF(MACD,1)AND MACD<0,1);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