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能够获取tick 数据上的买一价和买一量吗? [MC]

  • 咨询内容: 我还想问一下,历史的tick级别数据上,有办法获得买一量和买一价吗?
    我看 Dom_AskSize 和 Dom_Ask 好像是是这个意思,但是必须在 Dom_isConnect 为 True 时才有效,那这个 Dom_isConnect 是什么意思?
    或者有什么方法可以在策略中获得历史 tick 数据的买一价和买一量?

     

  • MC技术部: 你那个写法就是了, 另外 Dom_isConnect是表示dom连接有效,才有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