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系统交易>>正文内容

Price Channel Breakout 交易系统简价及源码[系统交易]

Price Channel Breakout 交易系统简价及源码

既然这个版有交易系统的模型报告,小弟先在这裡野人献曝一下,把目前正在用的系统拿来请大家批评指教一下。

=========================================================================================

或许网路上有朋友会很好奇,小弟我自己实际交易在用的系统长的是怎麽样子的。会不会是研究了好几年,综合了几十种技术指标,然后再自创一个神奇滤网,可以判别现在是趋势市场or盘整市场的神奇交易系统。

 

其实我自己喜欢的交易系统是越简单越好的,因为越简单的系统,它的curve fitting的风险就越低,稳健度通常也就越好。当运用在实际交易的时候,实际交易的结果通常也越容易接近backtesting的结果。

 

所以我就在这裡野人献曝一下,把我自己最喜爱的交易系统分享给大家,这个系统我也实际的用在好几个市场上。程式码超简单,只有三行,应该没有系统可以比这个系统还要精简的吧。下面是程式码:

 


inputs: Length( 60 ) ;

Buy ( "PChLE" ) next bar at HighestFC( High, Length ) + 3 point stop ;

Sell Short ( "PChSE" ) next bar at LowestFC( Low, Length ) - 3 point stop ;

 


不要小看了这短短的三行程式码,运用在某些市场上,绩效可好的吓死人。让我们来看看Price Channel Breakout运用在下面这些市场上的绩效是如何(绩效都已经考虑了滑价和手续费,参数是最佳化参数)。

 

 


在”让证据说话的技术分析”这本书裡面,作者David Aronson也是用CBO(Channel BreakOut)来当作趋势系统来做验证。海龟的祖师爷Richard Dennis也是用Channel BreakOut来当作进出场的系统。像这种越古老越简单的系统,刚好也是我最喜欢的类型(另一个我喜欢的古老当冲系统是Opening Range Breakout,以后有机会再报告)。 www.cxh99.com

 

而且用这个系统有一个好处,就是当市场一旦有趋势出现的时候,就一定会触发讯号带领我们进入市场,所以我们绝对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趋势。像这样的系统再搭配多商品多市场portfolio的建立,和良好的资金管理,就让小弟有信心可以离开蓝色巨人,专心来做蓝色投机客了。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