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为何1分钟k线图无均线?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为何白银1分钟k线图无均线?

     

  • 大智慧客服: 您先看下ma指标调出来了没有,如果调出来了,您如果没有历史数据,就右键单击K线图右上方代码和名称那里,点刷新数据尝试。

     

  • 大智慧技术: 不是刷新数据的问题,是有k线,只是在1分钟状态下无ma,其它周期都有ma,这种情况也只在国际白银现货和黄金现货中出现。

     

  • 网友交流: 我明白您的意思,1分钟K线时没有均线,通常不会是禁用了该周期,这个您可以右键单击K线,点“指标---修改指标公式”,然后点“禁用周期”看下是否有打了勾,但这个通常不会的,应该是1分钟K线问题,如果您没有历史数据,可以刷新尝试,如果刷新后还是没有,您关闭大智慧,进入大智慧安装根目录中找到data文件夹进入,再找到对应市场的文件夹比如fx文件夹进入,再找到min1_2.dat和min1_2.dat.dat两个文件删除,然后重启大智慧。(因为您也没说您是哪个市场的白银,所以我下面给出对应市场,您自己对应一下,纽约comex市场的是cx文件夹,贵金属现货的是fx文件夹,上海期货的是sc文件夹,上海黄金现货的是sg)

     

  • 网友交流: 按方向键欲看多日分时图,软件锁死。退出重启,再看,依旧锁死。这是个什么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