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上升趋势不赔钱 公式 指标 选股 源码[大智慧公式]

 

 

该指标代码主要包括以下指标的计算和判断:

k:表示每日收盘价的移动平均值,也就是收盘价的基本均线。

ma5:表示收盘价的5日移动平均值,是一个较为短期的均线。

ma10:表示收盘价的10日移动平均值,是一个中期的均线。

a2:表示布林带的下轨,是根据移动平均线和收盘价的标准差计算得出的趋势线。

a3:表示布林带的中轨,是根据移动平均线和收盘价的标准差计算得出的趋势线。

a4:表示收盘价的11日移动平均值。

a5:表示收盘价的11日移动平均值减去2倍的标准差,是布林带的下轨的另一种计算方式。

aa:表示当收盘价上/下穿过布林带的下轨、中轨或下轨时,产生的信号。

xg:表示多个条件的逻辑与,包括当k穿过a2、a3或a5时,同时ma5、ma10、KDJ指标的J线和K线都向上穿过移动平均线的时候,会产生一个买入信号xg。

因此,基于以上指标的参考,可以给出以下操作建议:

当收盘价上穿布林带的中轨或上轨时,市场开始产生上升趋势,可以考虑买入;

 

 

 

k:=ma(c,1);
ma5:=ma(c,5);
ma10:=ma(c,10);
a2:="boll.lower";
a3:="boll.mid";
a4:=MA(C,11);
a5:=a4-2*STD(C,11);
aa:=cross(k,a2) or CROSS(k,a3) or cross(k,a5);
xg:c>1 and aa and ma5>ref(ma5,1) and ma10>ref(ma10,1) and "kdj.j">ref("kdj.j",1) and "kdj.k">ref("kdj.k",1);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