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公式>>正文内容

文华股票程序化之公式预警[文华财经公式]

  当通过公式选股找出可能有交易机会的股票后,就需要确定入场点了,入场机会转瞬即逝,如果抓不住,就会错失很多利润。在技术分析中,投资者常常有自己的交易策略,什么样的条件进场、什么样的条件出场,如果我们有赚钱的交易策略,但由于不能及时知道,而错失机会,就太让人懊恼了!  
(一)案例
     

案例1、公式预警监测多只股票

公式预警可以同时监测多只股票,发现有满足公式条件的股票及时提醒你,让你不错失一点利润。
如:某只股票满足下面公式时,给出提醒
MA5:MA(C,5);//定义5周期均线
MA10:MA(C,10);//定义10周期均线
MA30:MA(C,30); //定义30周期均线
C>MA30&&CROSS(MA5,MA10),SELECT; //最新价在30均线之上,且5周期均线上穿10周期均线,报警
如下图所示,是满足公式时弹出的提醒界面。
 
 

案例2、多窗口分钟周期公式预警

可以在自设多窗口页面中加载预警模型,实现分钟周期预警。满足条件时,软件会自动弹出预警列表窗口。如下图所示:
 
 
注:多窗口分钟周期公式预警只需直接将预警模型加载到K线图即可。切换页面,预警自动失效,再次回到页面预警重新启动。
 
来源:www.cxh99.com 
(二)调用方法
 

 

 
通过软件右上方菜单【系统工具】->公式预警,按照下图所示方式设置。
 
 
 
 
来源:www.cxh99.com 
(三)常见问题
 

1.如何编写预警公式

 
答:通过软件右上方菜单【编写】—>编写趋势跟踪模型建立预警公式,注意预警的公式,源码后面必须要加SELECT;如:ISUP,SELECT;
 
 
 

2.公式预警在软件开启时自动加载吗?

 
答:是的,软件关闭时自动保存,软件启动时自动加载;
 

3.如何设置预警频率?

 
答:软件右上方菜单【个性化设置】->其它设置 ->公式预警计算间隔,可控制公式预警计算频率
例:如果设置10秒计算一次,连续预警,预警条件为:ISUP,SELECT;
则如果当日k线一直为阳线,10秒出一次预警
 
 
 

4.合约满足条件为什么没有预警?

 
 
答:当公式预警后,只对当时选择的板块(如自选一)中的合约进行预警。如再此之后再对自选一进行添加合约,后添加的合约不在预警的范围内,您需要重新设置公式预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