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一下,划线下单只能执行一次吗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划线下单,到线触发后开仓,然后止赢。完成了一次交易。当价格再回到划线位置,还能再重新开仓吗。也就是说,划线下单,能不能重复执行?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不可以重复执行的,执行一次后就自动删除了

    这个功能的设计特点就是操作简单,思路清晰,不适合重复执行的方式
    如果您是想要用重复执行来实现在盘整行情中自动交易,其实可以考虑程序化交易的方式,实现方式也更智能,具体需要WH8软件
    或者现在使用画线下单,当触发在已触发条件单中重新添加到未触发去手动操作
    您考虑一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谢谢老师的指导。我的操作是人工判断加程序化下单。
    思路如下:在3分种K线图上设置可移动线段:1.设置买入线段(红色),碰线即按此线价固定单量买入挂单,成交后立即加N个价位生成止赢单挂出,同时设置止损单。
    行情跌破买入线段N个价格后,实施第二次开仓,成交后加N个价位立即止赢单挂出,同时设置止损单。
    2.设置卖出线段(绿色),碰线即按此线价固定单量卖出挂单,成交后立即加N个价位生成止赢单挂出,同时设置止损单。行情涨破卖出线段N个价格后,实施第二次开仓,成交后加
    N个价位立即止赢单挂出,同时设置止损单。(N为可调节量)。
    请教此方案在WH8软件如何编写程序。费用多少?   (注:我此前了解过程序化交易,曾尝试编写,但效果不佳,后来觉得还是人工判断加程序下单更为合适,请老师指导)

     

  • 网友回复:  参考新帖回复:http://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677392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