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基于加权价的支撑阻力线突破策略 [MC]

  • 咨询内容: 策略说明:
    设定两条线:一条支撑线;一条阻力线而这两条线由我们自定义的加权价计算而得当价格穿越其中一条线时,即建立新的头寸。仓位方向以突破系统作为参考。

    建立系统的步骤
    计算当前K线的加权价:
    加权价=(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N*现价)/(3+N);
    计算下一根K线的阻力线:
    阻力线=2*加权价-最低价;计算下一根K线的支撑线:支撑线=2*加权价-最高价;

    策略思想
    进场:系统在现价突破阻力线时以阻力线+1跳的价格做多;在限价跌破支持价时以支撑线-1跳的价格做空。主题思想以市场走强上破或者走弱下破的突破方向建立头寸。如果进场后方向相反,以再次上破或者下破做平仓方向的操作。
    出场:止盈点为平均真实波动的倍数另外做前根K高低价差值的保护性止损

    视频讲解请进






    jiaquan.pla

    2016-4-19 11:10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3.29 KB, 下载次数: 8

    售价: 5 金钱  [记录]

    策略代码

     

  • MC技术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