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模型可以取到其他合约相同周期的指标值吗?如模型加载在if1410合约的1分钟周期上但需要取if指数在1分钟周期的指标数值?[程序化新手]

模型可以取到其他合约相同周期的指标值吗?如模型加载在if1410合约的1分钟周期上但需要取if指数在1分钟周期的指标数值?

答:可以通过#CALL跨合约函数来实现,如下图所示,在模型开发平台中点击【插入】—>插入函数,在“历史数据引用”里找到#CALL函数,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插入函数”里的函数说明。

如下面案例所示,是如何建立跨合约模型:

案例:在IF1410合约1分钟周期上引用IF指数合约1分钟的MA5和MA10指标

建立好的跨合约模型加载到1分钟周期上,AA指标不需要加载,只加载跨合约模型即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