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文华程序化交易-第三步 加载模型进行自动交易[程序化要闻]

仅有模型是不能全自动交易的,我们需要将模型、合约、周期k线、委托手数等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模组,才能全自动下单。
  
(一)加载模型到“运行模组”进行全自动交易

     
有些交易者希望模型满足条件之后可以立即执行,有些交易者希望采用资金管理的策略并实时监控各个模型的浮盈和平仓盈亏情况,还有些交易者希望一根K线上可以实现多次交易,这样需求的用户可以使用“运行模组”进行全自动交易。如下图


注:当模型中写有TRADE_OTHER函数时,第四步的交易合约处会自动填入模型中所写合约,模型中未写TRADE_OTHER,可以在该处手动选择交易合约。
模型中写入TRADE_OTHER函数规则如下:
(1)数据合约为指数合约:
按照模型中函数指定的合约作为交易合约。
(2)数据合约为指定交易合约(如IF1501):
按照TRADE_OTHER函数指定的合约作为交易合约。
(3)数据合约为主连合约(实现自动换月):
TRADE_OTHER函数写为TRADE_OTHER('AUTO')时,可加载到主连合约,实现自动换月移仓。
  
  完成上面的设置后会弹出如下图所示界面,表明程序化全自动开始运行。

  


  
  如果想对模组持仓、手数赋予初始值,可以点击菜单的【重置子账户持仓】。

  
 

 
   
(二)加载模型到“页面盒子”进行自动交易 (来源 www.cxh99.com )

     
有些交易者不需要模型做一次完整的开平交易,只需要模型完成开仓或平仓;有些交易者需要程序化监控行情并对多账号下单;还有些投资者并没有复杂的思路,只需要使用简单的均线模型来指导交易,页面盒子可以实现这些想法。

 


  
  点击确定后,即可打开已加载的页面盒子

    
  需要程序化在条件满足是给出弹框提醒的交易者,可以在加载页面盒子时不勾选“直接下单不需要手动确认”。这样,当满足条件时,会弹出如下图红框中所示的确认窗口,点击下单按钮即可完成下单。

  

来源: http://www.cxh99.com/2018/02/09/50029.shtml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